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绕道避堵车偏偏遇修路 乘三星级的士没赶上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2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饶纯武 实习生 曹经蕾 黄闯 报道:从武昌东湖到天河机场,出租车一般50分钟就可赶到。由于出租车司机“失算”,竟然走了近90分钟,使得乘客错过了预定的航班。

  据了解,18日下午2时13分,张斌(化名)等3名乘客,从武昌蔡家嘴叫了一辆车顶有三星标志的出租车前往天河机场。司机说,从蔡家嘴到天河机场,大约需要50分钟,车费
120元左右(105元的车费加上15元的过桥费)。由于张斌等人预订了三张机票,去晚了可能拿不到票,所以就要司机尽量赶快点。司机说“外环车流量小,不易塞车。”就这样,出租车绕道白沙洲大桥,欲经张公堤、长丰大道到机场高速。

  不料,沿途有一段路正在维修,出现交通堵塞,不光路程比走长江大桥或长江二桥远得多,到达机场时,已是3时40分,车费比原来还多出50元,预订的三张机票也只剩两张。张斌让两个朋友先去签约,自己不得不等下一趟航班。事后,张向武汉市客管处天河机场站点办投诉。

  站点办的严先生调查后表示,出租车司机绕远路,要征得乘客的同意,并确保比正常路线的时间短,在没有绝对把握的情况下,错误选择的责任应该在司机这一方。经调解,司机退了50元的费用,并承诺19日免费再次送张到天河机场。张斌显然对此并不满意,向主管部门投诉该司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