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水道堵塞污水溢满街 武珞路二巷臭气弥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2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张文龙 实习生 杨俊 报道:因下水道堵塞,住在武珞路二巷的居民和过往行人,忍受臭气,天的日子十多天了,却一直没人前来处理。

  昨日,记者在武珞路二巷看到,几米宽的路面上,脏水到处都是,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恶臭味。脏水是从路边的一个地缝中渗出来的。过往的行人无不绕道而行。马路的两边有12家餐馆,有的餐馆干脆关着门。车辆驶过满是脏水的路面,后面都溅起了水花。

  开餐馆的尹先生说,渗水已十多天了,每天早上,路面全是从卫生间里冲下来的污秽物,满街都是臭味。环卫工不得不每天三遍不断地清扫。“在这种环境里,我们的餐馆都没办法开了。”尹先生说。周围的居民说,他们多次向社区居委会反映此事,可一直没有人来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