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陵晚报订报进社区》,众多超女迷乐开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06 南京报业网

  □实习生朱陈博金陵晚报记者贺沂沂

  【金陵晚报报道】 本报发行部从昨天开始推出“双休日订报进社区”服务,由于恰好赶上本报“订《金陵晚报》,看超女演唱会”活动,昨天的“双休日订报进社区”服务让众多超女迷们十分高兴。

  “玉米”火速订报

  家住瑞金新村的董阿姨得知发行站会到小区现场提供订报服务后,早上8点多就骑着电动车在小区里面转悠了。9:00的时候,她一看到发行站工作人员出现,就马上骑车过去迅速办了订报手续。

  性格开朗的董阿姨是个超级“玉米”,讲起春春在舞台上的帅气和风度,董阿姨就特别开心。董阿姨说:“我还不是家里最超级的‘玉米’,我儿子喜欢超女喜欢得不得了。家里的一面墙上都贴了超女的海报和图片,只要是有关超女的杂志,家里几乎都有。”董阿姨说,如果运气好能得到门票的话,到时候让儿子进去看,再买一张票自己进去,一定要看看自己喜欢的春春。

  女儿催父亲订报

  董阿姨还没走,王先生就骑着自行车赶了过来,二话没说就要订报纸。王先生说,家里女儿都催了好几天了,一直都没时间,得知本报双休日到社区提供订报服务,周末有空就赶紧过来了。

  看着王先生急匆匆的样子,发行站工作人员都以为他也是个超女迷,哪知道他居然对超女一点都不感兴趣。王先生笑着说:“年纪大了,和年轻人有代沟了啊。我家那女儿喜欢着呢,一天到晚念叨着超女超女。”

  平时,王先生家就一直买《金陵晚报》看,有时候他买了一份后,老父亲还会再买一份。现在索性订一年的报纸,省得多买,还有机会得一张超女门票,也正好让女儿高兴高兴。

  订报“补偿”儿子

  10:00的时候,天上飘起了小雨,风也很大。正在家里休息的屠先生听朋友说订报纸有机会得超女门票,就走到设在小区的订报点,办理了2006年《金陵晚报》订阅手续。

  虽然屠先生对超女并不是太热衷,但太太和儿子都是超女迷,有超女比赛的时候,家里的两个电视机就都忙了起来。屠先生觉得,小孩子要以学习为重,就不怎么支持儿子经常看超女,弄得儿子很不开心。

  屠先生说,运气好得到门票的话,就把票送给儿子,让他趁周六休息去看一下超女,也算是一个补偿吧。到时候太太要去看的话,就再买一张,让两个超女迷都得到满足。

  (编辑小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