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订报进小区受读者欢迎,铁杆读者一人订8份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06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为了方便更多的读者在家门口就能订阅到《金陵晚报》,本报发行部从昨天开始推出“双休日订报进社区”服务。该服务推出的第一天便受到读者的热烈欢迎。买菜途中顺便订份报家住龙江的周女士也是个上班族,她比较喜欢本报刊登的情感故事类文章和娱乐版,工作之余阅读可以让自己轻松起来,零买《金陵晚报》成了她每天的“工作”之一。

  昨天上午她去菜场买菜时,看到本报龙江发行站设在高教新村门口的“双休日订报进社区”服务点,就高兴地顺便订了份《金陵晚报》。工作人员告诉她,订《金陵晚报》有机会获赠超女演唱会门票呢。她说,如果能抽奖获赠超女演唱会门票,就送给女儿——一个高中生“玉米”。

  老人家门口喜订报马先生退休在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南京,也是《金陵晚报》的长年读者。他说以往每年的这个时候,他都习惯去邮局订一份《金陵晚报》,现在年纪大了,出趟门不容易,今年报社把订报服务放到了家门口,使像他们这样出行不怎么方便的老年人一下省了不少事,真是想得周到。

  老人订报不在乎能不能抽到超女演唱会门票,因为他是为了看《金陵晚报》才订报的。他说尤其偏爱《金陵晚报》的民生版,很有南京的地方特色,报道的很多老地名、老民俗很容易勾起老人的回忆,读来分外亲切。铁杆读者订走8份报在烟草公司工作的高女士,是本报的忠实读者。当高女士看到本报“双休日订报进社区”的活动时,十分开心。在白下区仓巷78号的订报点,她一口气向工作人员订了8份报纸,令工作人员十分震惊。高女士笑呵呵地说:“其实,今天我是有‘任务’而来的。我们单位同事都爱看《金陵晚报》,所以特地委托我在家门口多订几份报纸。”顺利完成了任务的高女士,得知还有抽奖获赠超女门票的机会,更是兴奋不已,激动地说:“我会一如既往地关注《金陵晚报》!”(王青萍董红伟)

  (编辑小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