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洁3.49亿蝉联标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2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19日讯(记者陈修华)2006年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昨天落下帷幕,一天下来,央视共“圈走”企业58.69亿元。最终谁是此次广告大战的标王?今天,从此次拍卖活动的拍卖方上海拍卖行透出消息称,宝洁公司以3.49亿元的绝对优势再次折桂。

  上海一些媒体报道,据本次主拍方上海拍卖行统计,2006年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394个广告标的各归其主,其中,宝洁公司以3.49亿元的中标额度再次成为标王,光明乳
业以2.25亿元排名第三。而宝洁公司去年是以3.8515亿元的价位拥有标王宝座。

  针对这一消息,记者今天采访了央视广告部的有关人士,据介绍,这一消息不是央视发布的,到目前央视对此次活动的统计还是针对一些行业,没有对某一家企业进行单方统计。对于消息来源是否真实,则未置可否,只表示“央视最重视的还是这次活动的总体收益”。

  央视今天还公布了招标的总体统计数据,从企业性质看,民营企业以38.0268亿元的中标额一枝独秀。从行业看,排在前六位的是食品饮料、医药保健品、日化类、邮电通讯、家电、金融保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