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从沂源到张店 乘客两次被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0:4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1月19日讯(记者 马志鹏)买了沂源直达张店的车票,在路上被连甩2次,20多名乘客非常气愤。淄博汽车总站有关负责人表示查明属实后将对车主进行严肃处理。

  昨天11:30许,范先生同另外27名乘客从沂源汽车站坐上一辆直达张店的中通客车,因为路上要走2小时,范先生便睡了一觉。

  “起来起来,下车了!”迷迷糊糊中,范先生看见乘客开始下车,再看看时间,刚12:00许。“我们这个车有点事,不能去张店了,从路上截了一辆车,你们坐那辆吧。”

  乘客们抱怨着,陆陆续续下车后走上一辆沂源——博山的大客车。两个车主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车又启动了,范先生再次闭上眼睛。可车刚到淄川汽车站,司机就又开始撵乘客们下车。

  “为什么又让我们下车?”乘客们拒绝下车。

  “那个车主把你们放到我车上时就是这么说的,只把你们拉到淄川,我又不是跑张店的。你们不下就在车上待着,反正我也不着急。”乘客无奈,再次下了车,换上一辆淄川——张店的小公共汽车。范先生说,小公共汽车上一共有19个座,他们换车时上面已经坐了几个人,他们上去后大部分人只能站着。又经过半个多小时的颠簸,14:10许,范先生和乘客们终于到达张店,乘客纷纷表示要到汽车站反映此事。

  14:40许,记者随范先生等6名乘客来到淄博汽车总站。车站的石站长查到了中通客车的资料,他表示,这辆车今天下午在淄博汽车总站没有班次,所以下午不在车站内,等第二天车主来到车站,车站将会查明情况,进行处理。

  淄博市交通局运输管理处驻淄博汽车总站管理办公室的张主任对范先生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他表示,从第二天开始将令该车主停运,然后对今天的情况进行调查,如果查明属实,将按规定处以1000元—3000元的罚款。

  (a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