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航空姐武汉招聘报名 提前结束引发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1:00 桂龙新闻网

  

东航空姐武汉招聘报名提前结束引发冲突

  

东航空姐武汉招聘报名提前结束引发冲突

  昨天是东方航空武汉公司招聘空姐的最后一天,原定下午4时30分结束报名,可在中午1时,当大批怀揣“空姐”梦的女孩从各地赶来报名时,却被告知“招聘报名已经结束”
。被挡在会场之外的部分女孩及家长,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现场一度出现混乱。

  昨日下午3时,记者闻讯来到武汉科技会展中心时,看到报名处大门被多名保安守住,一个人都不让进。100多名女孩及家长聚集在门前,情绪激动。一些女孩气愤地说:招聘广告上明明登的是下午4点半才结束,为何中午1点就关门?不少人大老远从黄陂、新洲等地赶来,却扑了空,这不是骗人吗?

  希望进场报名的女孩越聚越多,部分女孩和家长开始和工作人员论理,继而发生争执,最后双方动起拳脚,一名女孩在冲突中受伤,多名女孩伤心大哭,现场一片混乱。

  招聘报名为何要提前结束?有关方面称,会展中心因19日另有活动,为了布置会场,遂要求报名点于昨日下午3时前撤走。招聘方于是决定在下午1时停止招聘。

  眼看现场无法收拾,招聘方只得决定:在另一地方再设招聘点,重新接受报名。

  来源:楚天都市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