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一名十四岁少年被母亲和哥哥毒打至脾破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1:52 龙虎网

  【龙虎网讯】连日来,广东惠州市龙门县一位叫小进的十四岁少年,被亲生母亲和亲哥哥打至脾破裂的悲剧,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十一月十五日下午二时左右,小进的母亲黄某与其亲哥哥突然从一辆挂粤A牌的微型面包车上下来,将正在邻居家闲坐的小进就是一顿毒打,将小进打翻在地,蜷曲身躯,口中呕吐。当地村民闻讯后紧急拨打了一二0和一一0,小进很快被当地警方和医务人员送到医院
抢救。

  据龙门县人民医院介绍,小进入院时已经失血性休克,左腰部有四cm×五cm的擦伤,头皮血肿。经过检查,医生发现小进脾脏破裂,出血量达一千毫升,当晚就进行了脾切除手术。

  据了解,小进的母亲黄某、父亲邬某系当地农民,已经分居十年,是一桩事实婚姻,即没有领结婚证,也没有办理离婚证,小进跟着父亲生活,小进十九岁的哥哥则跟着母亲黄某。发生毒打前一天,小进因为扫地曾与母亲黄某发生过口角。

  当地村民说,小进母亲黄某与父亲邬某的结合,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悲剧,而小进却成了冲突的牺牲品。

  目前,小进还在医院继续抢救、治疗,见了前来看望的乡亲与采访的记者一言不发,十分痛楚。而小进的父亲邬某至今还在外面筹集医疗费未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