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11层坠落 撞破自行车棚顶后着地仍能站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9:47 温州新闻网

  身体撞破自行车棚顶后着地,之前曾与人发生争吵

  (记者郭冀远)前天深夜10时许,一年轻女子从宣武区太平桥西里39号楼11层坠下,她的身体撞破自行车棚顶后着地,随后女子被急救车送往医院。

  “吓得心怦怦跳。”家住39号楼7楼的张大妈说,前天深夜10点多,她就快要入睡了
,突然传来“哐”的一声巨响,好像一堵墙倒了。被窝里的我吓坏了,不敢看楼下发生了什么事,直到昨天上午心还在怦怦跳。后来听说有一个姑娘坠楼了。

  昨天下午2时,39号楼下的铁制自行车棚顶有一块被撞破,地上没有明显血迹。“人应该没事。”楼内电梯里,两位中年女士正在小声议论此事。其中一位女士说,坠楼的年轻女子姓王,是东北人。在11层租住了一套房子,出事前,曾经与人发生过争吵。

  “她能勉强站着。”昨天下午,39号楼值班的一名保安说,昨天晚上他不值班。

  听当时值班的同事讲,女子坠楼后,撞破了自行车棚顶落在地上。她挣扎了一会儿,还勉强站了起来。随后,救护车赶到将该女子送往附近的电力医院。昨天下午,记者在电力医院急诊室和住院部,都没有找到该坠楼女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