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华区为外来务工人员找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05 云南日报

  11月19日,昆明市五华区为外来务工人员组织了招聘专场,有400多人找到了工作。

  19日,五华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了外来务工人员招聘专场,共有156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1200个就业岗位,有2200名外来务工人员参加了招聘会,其中的400余名应聘者与用人单位签订了用工合同。

  据悉,自10月26日全面启动外来务工人员教育、服务、管理工作体系后,五华区全面掀起了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优质服务的高潮,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已在全区范围内认定了13个“放心职介”单位,并在便民服务中心设置了专门的外来务工人员服务窗口,为外来务工人员免费提供服务。全区共聘请了65名外来务工人员“就业帮扶员”,在社区开展外来务工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近日又培训了50名宾馆饭店客房服务员。

  胡建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