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场促销 为一条毛巾起早贪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08 大众网-鲁中晨报

  

商场促销为一条毛巾起早贪黑

  本报3585000热线11月20日讯(记者 李超)近日,在张店一服装城开展的一项促销活动中,一个个小小的凳子成了顾客排队的工具。

  19日晚,记者闻讯来到了位于张店金晶大道北段的这家服装城。20:30许,几名年
龄在50岁左右的妇女来到了服装城门口,其中4名妇女每人手里拿着一个小凳子。21:00许,这家服装城停止营业后,这几名妇女迅速把凳子摆在了服装城门前。随后,又有几名妇女拿着凳子来到这里,也把凳子放在门口,门口的凳子不一会儿就排成了长队。记者粗略一数,有20多个。

  一名正在摆放凳子的妇女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服装城每天早上都会给前30名顾客免费发放一条毛巾,为了在第二天早上能得到毛巾,她们就每天晚上用凳子来排队。

  据了解,摆放凳子的妇女都是服装城附近的居民,晚上她们把凳子摆好后,就回家休息,第二天7:00许再到服装城门口排队,以便能在服装城开始营业时拿到奖品——一条价值1元左右的毛巾。

  今天7:00许,记者又来到这家服装城门口时,已经有几名顾客坐在了凳子上。9:00许,服装城开始营业,门口的一长队凳子已经被40多名顾客所代替,这些顾客进门后就冲到了3楼一个服装区内领毛巾,领到后又匆匆离开。

  对此情况,服装城销售人员也表示没有想到。一名发放毛巾的工作人员介绍,免费发放毛巾是为了促进商场的销售,这些用凳子排队的居民基本上每天都来,领到毛巾后就很快离开,使这项促销活动失去了原来的意义,他们对此也很无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