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婿儿媳勾搭成奸 六旬老妇亲睹姑爷断儿子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10 桂龙新闻网

  11月18日晚24时,血肉模糊的宋铁友被推进了吉大一院的手术室。“双手被砍断,右眼得摘除,脑袋也被长刀砍裂。”,63岁的张老太哭喊着说,怎么也不相信想要自己儿子命的竟然是自己的女婿刘百明。

  11月18日夜里,刘百明等七个人一人手里一把长刀翻墙入院后,将内弟宋铁友砍翻在地并剁去双手,这起家庭血案的起因则是作为宋家大女婿的刘百明与二儿媳妇杨素云发生
感情后跑至长春落脚,引来了宋家人的不满。

  “我二儿子叫宋铁贵,他媳妇杨素云和我大姑爷刘百明好上了,本来姑爷和儿子间就有过节。”张老说被砍伤的是小儿子宋铁友,刘百明砍断其双手的起因就是因为宋铁友多嘴说了一句“你把我二嫂送回来就行。”而在此前,张老太的二儿子宋铁贵在知道自己媳妇跟妹夫刘百明私奔后赶到刘百明家一通乱砸,双方怨恨也由此加剧。

  “往死里打,今天非废了他不可。”张老太回忆起当时的情景立刻眼圈就红了,她说那些人都拿着近一米长的片刀,堵在门口嚷嚷着,先是一个叫马健的人翻墙进来与宋铁友撕扯,而其余六人则趁开大门之机蜂拥而入将宋铁友按在地上一同乱砍。

  “一直把我儿子砍到不动了,没声了,他们才走。”而张老太只能在旁边大喊救命,刘百明的发妻宋玫瑰想去阻拦却被一脚踹到了边上。

  据办案警官介绍,当天夜里刘百明就已潜逃,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搜捕之中,而被送到医院救治的宋铁友目前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