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熟门熟路潜入老东家作案———女贼窃支票提现三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10 无锡日报

  本报讯一名25岁的女子利用在某制衣厂工作过的便利,潜入该厂窃得现金支票后,到银行提走了3万余元现金。但她没料到,其提款过程被银行监控录像全部录了下来。昨据长安派出所证实:这名沈姓女子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据警方透露,11月11日,该制衣厂业主到派出所报案称:一个月前,其办公室内一张现金支票被盗,并被人从银行提走30500元现金。

  警方随即展开调查,并通过查看银行的监控录像发现,持该票提款者是该制衣厂原来的一名女职工沈某。14日,民警在长安古庄将沈某抓获。

  在证据面前,沈某不得不交代了作案经过。10月12日,她潜入该厂业主的办公室后,窃得这张空白的现金支票,并在上面偷盖了财务章,又填写了提取的现金金额,到银行将3万余元现金提出。

  (零潇)新闻线索提供者:小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