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弟弟打死亲哥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1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1月20日讯(记者 杨大威 实习生 马钦果)昨天晚上,淄川区昆仑镇某村兄弟俩发生争吵继而开始厮打,哥哥被弟弟打死。

  今天11:00许,记者来到事发地,村里的人围在一起,谈论着昨晚发生的事。村头的路边,有一大摊血迹,已被人用砖头围住,村民们说,当时死者就是躺倒在这里的。

  据几名村民介绍,兄弟俩都是本村人,结婚后已分家,轮流供养着半身不遂的老母。昨天大概22:00许,兄弟俩发生争吵,继而厮打,后来竟动了刀子。当时没有村民看见两人厮打的过程,只是后来听到了救护车和警车的声音才知道弟弟把哥哥打死了。据兄弟俩的一名本家介绍,兄弟俩可能是由于赡养母亲的事才发生厮打。

  据淄博矿务局中心医院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昨晚他们接到指挥中心电话后赶到现场,一名男子已经躺在了血泊中,警察已在现场调查。这名男子胸部被扎了两刀,头上也全是血,经检查已经死亡。

  据村民介绍,死者家人已被警方带到派出所讯问。

  (a1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