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光天化日遇抢 热心夫妻追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要是多些像龚学雷夫妇这样热心的人,这个社会就太好了。”昨天,市民杨女士来到本报激动地对记者说。

  原来在11日中午12:30左右,杨女士和朋友走到阜阳路桥时,突然一个青年男子从后面窜了上来,抓住杨女士斜挎在肩上的手提包。“他力气非常大,不但拽断了包带,还把我也摔倒在地上。”男子拿着抢到的包快速向双岗老街方向跑去。杨女士边追边喊。
此时,一对骑摩托车的中年夫妻主动追赶抢包男子,抢包男子被迫弃包而逃。事后,杨女士才知道这对好心夫妻就是中国工商银行汇通支行的龚学雷夫妇。“实在太谢谢他们了,社会上要是能有更多这样的人那就太好了。”

  (祝伟 李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