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烧练歌房 怀疑烟头是“元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1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1月20日讯(记者 韩凯 通讯员 彭明)今天上午,张店区东三路一练歌房发生火灾,火灾产生了大量浓烟,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并将火灾扑灭。经调查,火灾可能是烟头引起的。

  今天上午,家住张店区儿童公园附近的郭先生和妻子像往常一样来到东三路散步,10:15左右,两人步行至东三路路西的一家练歌房门前。“楼上着火了!”郭先生的妻子突然
大喊了一声。顺着妻子手指的方向,郭先生看到,一家名为“君莫笑”的练歌房2楼正冒着黑烟,奇怪的是,一楼的卷帘门紧锁着。郭先生立即拨打了119。

  随后,3辆消防车呼啸着赶到现场,记者也赶到现场,看到一楼大门紧锁,消防队员立即用工具将锁撬开。随后,3名队员佩戴好空气呼吸器抱着水枪进入火场,10分钟后,记者听到二楼传来一阵玻璃破碎的声音。火场外的一名队员告诉记者,玻璃在经过长时间高温烘烤后,一遇到冷水就会爆裂。

  又过了约10分钟,记者才被允许进入火场。到达二楼楼梯口时,记者发现二楼走廊的墙面都已被熏黑,走廊内的烟依然很浓。按照消防队员的要求,记者弯着腰进入走廊尽头的一个包间,里面的窗户玻璃大部分已经破碎,靠墙的两张沙发和一张茶几也被烧毁,另有一台电视机也烧得变形。

  经调查,火灾是从包间里的两张沙发开始燃起的。消防部门怀疑是包间里的顾客临走时留下的烟头导致了火灾的发生。消防队员告诉记者,如果火灾发生时练歌房正在营业,燃烧产生的浓烟很可能造成人员被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