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政工程留“尾巴”小巷夜晚黑黢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薛雯)日前,家住土门惠民北坊的居民向本报反映,9月份,受丰镐东路拓宽工程的影响,惠民坊路的路灯全部停用了,可现在“路都修好一个多月了,我们巷子里的灯却还黑着”。

  这位居民告诉记者,惠民坊路是条大约150多米长的小巷子,连接着丰镐东路和印刷研究所、污水厂、统建办等几个单位的家属院,也是里面居住的500多户居民的必经之路。
9月份,由于丰镐东路拓宽改造,惠民坊路原有的路灯暂时停用了。9月底,丰镐东路已经修好通车,而且新装的路灯也已投入使用,但惠民坊的路灯却到现在还没有恢复使用。

  住在里面家属院的赵小姐告诉记者:“虽然这段路不是很长,但晚上黑黢黢的,一个人走着还是有些害怕。希望有关单位能尽快让路灯重新照亮惠民坊,要不然晚上独行太没安全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