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架桥下积水断了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高架桥下积水断了路(图)

  路人推着自行车爬台阶通过积水区。

  

高架桥下积水断了路(图)

  车辆和行人经过这里非常困难。记者杨小明摄本报讯(记者杨小明实习生冉永和)由于从白家口通往西宝高速快速干道上一个高架桥下积水成河,从三桥街通往三桥火车站社区的道路被拦腰截断,而这条无名道路是这个社区居民和附近群众进出的必经之路,长时间的大量积水使三桥车站社区2000余群众出行成了难题。

  昨天下午,记者接到群众电话反映后,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从三桥街北侧一个小巷进入无名路不远,就看到高架桥和下面的积水,桥下的道路全被积水所淹没,不知深浅,而道路两边都是1米多高的道沿,除了一边仅能容行人和自行车通过外,另外一边几乎无路可走,记者的车也被积水阻拦在南侧无法通过。下车后,记者跟随几名过往的群众来到桥下,爬上西侧1米多高的道沿后,然后又像走独木桥一样才到了高架桥的北侧。从北边看,积水更为严重,就连紧靠高架桥的一条通往东西方向的道路也被积水淹没,过往的群众都只能绕着走,而骑自行车的行人就更为困难,要么趟着积水骑过去,要么就要扛着自行车爬坡、上台阶再过去。此时正是放学时间,记者看到不少学生骑着自行车战战兢兢从水中通过。

  附近几位群众告诉记者,以前的道路是平的,不存在积水的情况,去年修了高架桥后,道路被挖下去2米多深,虽然路面被修好了,但由于下水道不通,从今年9月份起,桥下一逢下雨就积水,而且一直排不走,有时积水达1米多深,就是大型汽车也无法通过,行人更难通过,经常有群众骑车经过时被水中的石头砖块绊倒在泥水中,而老人和行动不便的人就更难了。现在下雨过去已经二十几天了,而积水依然有40多厘米深。

  三桥火车站社区的主任陈喜荣说,群众反映的情况的确是实情,社区的领导们也非常着急,这些积水不仅影响过往车辆和行人的通行,而且也给社区2000多居民和附近几个村子村民的出行及上百学生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但他们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问题却一直得不到解决。现在,眼看着天越来越冷,群众的出行难题却解决不了,他们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