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校园里 飞奔三马子碾过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2:55 西部商报

  校园里 飞奔三马子碾过大学生

  目前伤者仍处于半昏迷状态,七里河交警部门正在积极调查此事

  小聂下颌部有大量血迹

  时间:昨日凌晨零时许

  地点:兰州理工大学民族餐厅前

  本报记者 金奉乾 为您摄影报道“真是一场惨祸,小聂学习成绩优异,是我们班这次参加就业招聘会最有把握被录用的人之一。这辆三马子连车牌号都没有,驾驶员到底是怎么开的车?”几个在医院抢救室外的同班同学议论着。

  原来,在昨日凌晨零时许,刚从外校参加完招聘会准备返宿舍的大四学生小聂,在校园里被一辆从坡上冲下来的三马子撞飞3米多远,在其倒地后,失控三马子前轮又从小聂胸部碾过。目前小聂仍处于半昏迷状态。

  现场一 抢救室外

  30多同学等待抢救结果

  昨日凌晨零时25分,记者赶到兰石医院急救中心后看到,30多名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学院的学生,焦急地徘徊在抢救室外的走廊里。每次从抢救室里出来一个医生或护士,学生们就急切地问:“大夫怎么样?我们的同学到底有没有危险……”记者进入抢救室,看到受伤的学生正插着氧气,医生为其输了五六种急救液体,来自心胸外科、骨科等科室的大夫正在积极抢救。

  现场二 校园餐厅前

  保安画线保护事故现场

  记者从医院出来后,径直赶往兰州理工大学,在该校民族餐厅前30米长的短坡前,有两个身穿大衣的保安拿着手电筒正在现场“警戒”,记者发现一辆没有车牌、满装沙土的农用三马子停在路边,车的左侧和后面各扔着一只皮鞋。保安用粉笔画出了大约7平米大不规则的事故现场,在旁边守着以防路人破坏。

  事件进展

  施工队负责人到医院处理

  据医生介绍,伤者除了左侧的肋骨和手臂严重骨折外,胸腔等部位严重受伤,经过兰石医院长达5个多小时的抢救,伤者暂时脱离生命危险。鉴于伤者的具体情况,学校将其转到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抢救。昨日凌晨1时许,一位中年男子代表施工队赶到医院处理此事。据介绍,他们是学校修下水管道的施工队,三马子司机已四处找钱去了。他一再表示目前救人要紧。据一些目击同学介绍,初步估计是换挡时造成车辆失控酿成的惨祸。当晚土木学院的领导也到医院看望了伤者。目前,学校已经与学生家属进行了联系,七里河交警大队事故股的民警也对此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