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兰临高速七道梁上下行隧道昨各发一起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2:55 兰州晨报

  “福特”空翻“本田”追尾兰临高速七道梁上下行隧道昨各发一起车祸一名养护工身亡 下行隧道封闭3小时

  本报讯(记者鲁进峰唐远知)11月20日下午,兰临高速公路七道梁上下行隧道内各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养路工不幸遇难,事故造成兰临高速公路七道梁下行隧道封闭近3小时。

  11月20日晚7时许,记者闻讯赶到七道梁隧道兰州入口处,由于前方发生车祸,下行隧道禁止车辆通行,从临洮过来的车只好逆向经上行隧道慢速通行。

  随后,记者步行约4公里,通过封闭的下行隧道,来到车祸现场,看到车号为甘A·A6198的肇事福特面包车侧翻在隧道内。

  据处理事故现场的兰临高速公路韩家河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介绍,当日下午5时20分,两名男子驾驶福特车从临洮开往兰州,刚驶入下行隧道1公里处,前右车轮突然爆胎,福特车随即冲向路边的隧道墙壁,随着一阵猛烈地刮擦后,该车在空中翻了几个跟头后侧翻在地。

  正在隧道路边巡查路况的一名养护工当场被撞身亡,所幸车内两人只受了点轻伤。

  事发后,高速公路交警等相关部门的人员紧急赶到现场,对七道梁隧道下行线实施封闭管制,并立即展开事故勘查处理工作。

  当晚9时许,封闭通行近3个小时的兰临高速公路全线恢复通车。

  当日下午6时许,在兰临高速公路七道梁下行隧道发生车祸后不久,该路段上行隧道内又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

  据勘查现场的交警讲,车号为甘N·15696的本田车自北向南进入隧道时,不慎与前面的一辆康明斯卡车发生追尾,致使本田轿车严重损毁,车内一名男子受伤。

  事故发生后,兰临高速公路韩家河交警大队的交警及时处理了事故现场。 相关新闻 6条高速公路限速通行

  本报讯(记者靳国升)11月20日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由于我省出现大雾天气,为保证高速公路行车安全,省高等级公路运营管理中心启动恶劣天气条件下交通管制预案,对兰海、兰临、白兰、柳、柳忠、树徐6条高速公路全线实行交通管制,过往车辆最高时速限制在60公里/小时。

  据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受大雾影响,省城几条出城高速公路能见度在100米—200米,按照要求,20日上午交管部门已启动预案,对管制路段临时限速60公里/小时。预案要求管制路段通行车辆必须开启雾灯、防眩近光灯、示宽灯、尾灯,同车道行驶的车辆必须保持100米以上的行车间距。公路部门已经在高速公路相关收费站入口前设置了交通管制告示牌和限速电子发布板。据了解,省公安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和省高等级公路运营管理中心联合成立了高等级公路恶劣天气条件下交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随时对天气、路况进行监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