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晨早出动:淘金北 高楼燃大火 楼下车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黎存根报道:今天早上7时许,广州市淘金北路正平南街华侨乐园小区内一栋26层居民楼顶楼单位发生火灾,火势一度凶猛,现已扑灭,无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起火的是位于顶层26楼的一个住宅单位,阳台上的玻璃正在大块大块的往下掉,阳台和窗户冒出浓烟并伴随着熊熊烈火,在警戒线外可以听见从起火单位传出噼哩啪啦的声响(下图,陈文笔摄)。

  据了解,起火后不久,整栋居民楼的住户紧急疏散,全部转移到了安全区域。近10辆消防车前往现场扑救,在扑救过程中,起火单位外墙的瓷砖不断的剥落,并且砸中了停在楼下的车辆,周边的交通受到一定影响。8时半,大火被扑灭,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报料人贝先生、严小姐、谭先生,各四等奖50元)

  

晨早出动:淘金北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