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脑教室竟变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7:26 CCTV《第一时间》

  小黄的举动让人痛心。以前我们说过,这些沉迷上网不能自拔的孩子,最需要的还是家长和学校的正确引导。然而在 湖南郴州,却有一所职业中学,竟然把学校的多媒体教室,变成了一个盈利性的网吧。

  在这所学校的五楼有两个多媒体电脑教室,每个电脑教室都摆放了五、六十台电脑,记者看到,这里坐满了学生,他 们有的正在玩网络游戏,有的正在聊QQ,个个全神贯注,
记者大略的估算了一下,整个五楼有一百多台电脑,俨然成了一个 大型网吧。和外面的网吧一样,学生们在这里上网是要交费的。教室工作人员:多少钱一小时?一块一要先办张卡卡怎么办呢 ?5块5块办一张。

  学生们告诉记者,学校的同学大多未满十八岁,外面不少的正规网吧都不敢接纳他们上网,可在这里,不但可以随便 上网,而且费用便宜。学生:你中午都不休息,都在这里上网吗?不想休息。每天都这样上网吗?有时间就来。

  随后记者将情况汇报给了郴州的文化局,文化部门表示,前段时间这家学校还要求他们对学校周边的网吧进行清查, 没想到校园内部竟然就藏着这样的网吧。稽查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这时,一名学校的老师闻讯赶来,他解释,电教室收费上网 纯属老师的个别行为。学校:教师组里面有时候骗一下领导稍微开一下是这个意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