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一女生与网友首次见面就献身 被卖到山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6:36 重庆商报

  女中学生通过上网聊天终于找到了自己心中所谓的长得很帅的“白马王子”,随后2人相约见面,首次与网友见面后便献身于对方,谁知当晚女孩便被对方连夜拐卖到了綦江的偏远山区为人妻,在借机脱逃被抓回毒打后,该女孩便施计借机洗澡趟过粪坑后逃脱。目前,南岸警方已介入调查。

  女中学生网上“钓”男友

  昨日上午10时许,一中年女子带着一女孩来到南岸警方报案称,16岁的女儿张红(化名)被人拐卖到了綦江,前日才从对方手中逃出来。

  据了解,16岁的张红是南岸某中学高一学生,平时酷爱上网聊天。11月初,张红突然产生了一个要在网上“钓”到自己心中“白马王子”的念头。一天,张红在南岸步行街网吧上网时认识了一个化名叫“要你爱死我”的网友,当日通过

视频聊天张很快被对方的甜言蜜语所迷惑,在对方浪漫攻势下,张开始为心中的“白马王子”茶饭不思。

  随后10天,张天天与“男友”上网聊天,2人并约定18日这个周末的晚上到南坪宏声广场见面。

  女中学生当晚便被拐卖

  11月18日下午6时许,张红见到了心爱的“要你爱死我”。对方高大英俊的外表及言语谈吐不凡深深的吸引了张红,当晚张便在步行街附近一私人旅馆“献身”于对方。

  事后,“要你爱死我”才告诉张红,他叫陈令,老家在綦江一偏远山区,自己在第一次与她聊天后便深深地爱上了她。陈说,在15日时,他就把从网上了解到张红的情况,向远在綦江的父母做了介绍,自己的父母很想马上见到张红。

  当晚11时30分,在陈令的游说下,张红同意连夜和他一起回綦江见未来的公婆,陈随即叫了一“朋友”的长安车连夜开回老家。

  19日凌晨7时许,张红迷迷糊糊感觉来到了綦江一偏远山区的农家,由于感觉疲惫,她也没怎么在意。当日中午12时,醒来的张红发现陈令和他开车的朋友已经不见踪影。在她的追问下,农家主人才告诉她,陈令已将张红以8000元卖给他儿子做媳妇了。张听后当即晕了过去。

  下午16时许,张红趁老农到后山取柴火的机会从后门溜走,由于不熟地况没跑多远便被老农捉了回去,惨遭了一顿毒打。

  女孩趟粪坑逃出困境

  由于张红的逃跑引起了老农全家的格外警惕。19日晚,老农把张和儿子安排到最里边的一间房。20日凌晨2时许,被老农儿子蹂躏过后的张红借口要去茅厕洗个澡。2时30分左右,张红端着“丈夫”为自己烧好的热水走进茅厕。

  这时,她发现茅厕另一端墙角有一个40厘米见方的粪坑通向外面时,她没多想毅然潜入粪坑内。张红趟过淹没大腿的冰冷粪坑后,从茅厕另一端的小口子跑了出来。顾不得寒冷和羞涩的她,穿着内衣奋力朝山下狂跑。

  善良农妇护送少女回家

  张红在漆黑的山路上跑了近3个小时,精疲力竭的她终于在山村里看到了一户农家。张红敲开了农家的房门。热心的农妇问清张红原因后,立即为她换上衣服。当农妇准备领她去报警时,张红害怕对自己名声不好,坚决不肯报警。当日农妇将张红送到了南岸四公里张的家中。

  得知女儿3天来的整个遭遇,张红的父母商量了一晚后,便向警方报了案。记者 邱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