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替妻出头砍伤两女 面对警察自刎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9:50 桂龙新闻网

  

男子替妻出头砍伤两女面对警察自刎身亡

  

男子替妻出头砍伤两女面对警察自刎身亡

  环卫工妻子工作上与同事结怨,丈夫竟提杀猪刀重伤妻子的两女同事后,当着警察和众邻居自刎——悲剧,昨中午在渝北黄泥塝龙塔村发生。

  “杀人了!”中午1时,在龙塔村村民一阵尖叫声中,当地有名的养猪户黄敬华提着血淋淋的杀猪刀,冲出邻居唐香梅的家。唐家门口,42岁的唐香梅和同龄侄女周照蓉一动不动倒在血泊中,两人头部和手臂有数道刀伤。黄妻蒋明兰则站在唐家门口哆嗦不止。目击者称,午饭时见蒋在唐家与唐争执,周赶来劝架后3人扭作一团,随后见黄提刀冲进唐家,便传出惨叫。

  众人立即报110和120。黄没逃跑,黄泥塝派出所民警赶到时,他提刀冲上自家楼顶天台:“我杀了人,我对不起她们两家人,我宁愿死也不去坐牢!”黄满脸通红,欲跳楼(离地约12米)。警民站在下面,劝其自首、不要想不开!此时,唐、周二女已被120送往急救中心抢救。

  僵持近10分钟,黄敬华在妻子哀求声和众人惊悚的目光中,双手持刀咬牙自抹脖颈……民警翻上天台,将奄奄一息的黄救下,用警车连同其妻一起送324医院。昨晚7时,记者获悉,唐、周及黄敬华都在抢救中。

  双方矛盾因何而起?知情邻居告诉记者,蒋、唐、周三女均是龙溪环卫所黄泥塝环卫站工人,蒋、唐工作上有矛盾。据黄家人称,最近10余天,黄敬华喂养的50多头猪两次被人投毒,导致1头死亡,黄怀疑系唐所为。黄泥塝环卫站一办公室人员表示,蒋、唐工作踏实,但二人性子急、爱较真,蒋是组长,一直认为唐工作不够配合,两人不时有口角纷争。目前,单位正开会协商,并赶往医院慰问,渝北警方也对此案展开调查。

  来源:重庆晚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