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男孩11刀杀死9岁男孩未满18岁凶手被判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9:53 新文化报

  “9岁男孩被16岁男孩11刀杀死”续

  新闻回放:2004年9月中旬,德惠市松柏乡朱家村8社王家9岁的孩子失踪3天后,被人在离家不足200米的玉米地里发现,此时孩子身中11刀身亡。凶手竟是孩子母亲的远房弟弟于某,于某当时只有16岁。

  本报讯(记者 苗颖) “我们两家没有恩怨,他怎么杀我儿子呢?”被害人的父亲捧着判决书哽咽了。据悉,凶手于某已被判处无期徒刑。

  该案件由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德惠市开庭审理。庭审时,于某说,他本来想绑架勒索,于是准备好作案工具,告诉被害人自己有好玩的东西,把被害人骗到玉米地,但他身上的刀被被害人发现了,小男孩害怕地喊了起来,于某一慌,便用刀连刺被害人,致其死亡。

  今年11月初,凶手于某被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法官介绍,“于某之所以没被判死刑,是因为作案时,他还未满18岁。”(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