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落榜后报复学校 半夜扮成厉鬼在校园内巡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01 国际在线

  奉节县实验中学持续近20天的校园闹“鬼”事件水落石出———记者昨日从奉节警方获悉,令全校学生心惊胆战的“厉鬼”原是该校一落榜学生装扮的。

  昨日,记者来到奉节县实验中学(现奉节中学初中部)。初一学生汪松(化名)称,闹“鬼”事件持续了约三周,每天晚自习,都有同学被“鬼”吓倒。汪松说,那段时间,同学们一听见外面有风吹草动就吓得瑟瑟发抖,还有几个晚上,从寝室楼下传来阵阵阴森的哭声
,“我们吓得抱成一团,晚上连厕所都不敢上。”

  亲眼见过“鬼”的小杰(化名)告诉记者:“那‘鬼’披着长长的头发,身上裹着白布、红布,嘴里念念有词,发出阴森恐怖的哭声,会突然从黑暗处冒出来……”

  学校闹“鬼”的传言迅速在全校传开来,有些学生不敢一个人回家,家长就每天晚上到学校接。该校的黄老师称,一次她去上厕所,听见有些女同学在议论,说某某某被鬼吓得惊叫。“我以为只是同学间吓唬人的话,后来许多家长也纷纷向学校反映此事,学校才引起了重视,当即决定一定要将‘鬼’捉住。”17日晚,学校保卫科经过严密部署,捉住了那个“厉鬼”。让老师们大吃一惊的是,这“鬼”竟是该校原来的学生陈某!

  今年7月,陈某初三毕业,由于没有考上该校体艺班,便扬言要报复学校。校卫队员从陈某的挎包里搜出了系列“作案工具”:假发、红布、白布、一本念咒语的书和一个笔记本,上面记载了40多名学生的姓名、QQ及电话号码。

  由于事关重大,学校立即决定将陈某交由奉节县公安局第一派出所处理,并对陈某笔记本上所记录的学生一一回访,询问是否曾受到过恐吓和威胁,并作了耐心细致的心理安抚。据警方介绍,陈某的行为已严重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经调查,陈有轻微精神病史,遂作出罚款200元的治安处罚,交由其监护人严加看管和治疗。 (曾军记者徐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