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车内寻欢露馅 驾车撞民警将协勤拖出2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04 温州新闻网

  

男子车内寻欢露馅驾车撞民警将协勤拖出20米

  表兄弟车上嫖娼受盘查

  (记者禄成聪马骄)找“小姐”后开车到偏僻路段,正欲在车内翻云覆雨时被巡逻民警发现,嫌疑人竟驾车撞伤民警及协勤后逃跑,最终被追入死路就擒。昨日,涉嫌暴力阻碍
执行公务的两嫌疑人被巴南警方刑拘,“小姐”将被治安处罚。

  男女凌晨车内寻欢被发现

  昨日凌晨2时许,巴南区道角派出所民警金启云、协勤余昌伟等四人巡查至鱼洞龙洲大道F段尽头时,一辆停靠在断头路的白色雪铁龙轿车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据金启云回忆:“当时车内没开灯,我们用手电筒照过去,隐约可以看到车内有两男一女,一个年轻男子坐在驾驶座,另外的一男一女坐在后排座!”金称,坐在后排的一男一女纠缠在一起,见到警车后迅速分开各自穿衣服。四人停车走到雪铁龙前例行检查,金启云站在车前左侧,三协勤分站到车子的周围并大声叫三人下车,而车内的3人却死守在车中,死活不下车而且将车发动,伺机逃跑。

  驾车撞民警协勤被拖20米

  此时,车窗摇下了一道约20厘米的小缝,协勤余昌伟走上前去将左手伸进车窗,准备阻止司机开车逃跑。这时,车后排的男子大声命令司机将车开走,司机迟疑了一下后并猛踩油门,轿车箭一般冲了出去。

  站在车前的金启云见车冲过来便立即闪开,但左脚膝盖仍然被飞驰的轿车擦伤。“我只觉得身子突然被掀到了空中,被轿车带了出去,随后被摔落在地上打了几个滚!”余昌伟被突然启动的车拖出了近20米,他落地后车子继续快速向前驶去,撞在路边的一块石头上,顿时将左前轮撞爆。

  逃入死路关上车窗装睡觉

  车轮撞爆后,轿车调转方向,向鱼洞方向飞驰而去。受伤的金和余强忍剧痛,与另外两协勤立即上车,驾车向嫌疑车辆追去。雪铁龙轿车飞速在龙洲大道上行驶,随后左转进入龙海大道,民警驾车紧跟其后。追出约2分钟后,轿车拐进独龙加油站附近一岔道。由于该岔道原系加油站进站路,现已被废弃无法再通行,轿车进入了死路后被迫停下。

  警车随后赶到,但车内人员将车门窗紧闭,3人还假装在里面睡觉,对民警及协勤的下车命令置之不理。2点15分左右,通过民警连续不断地拍车警告,3人才打开车门。

  据金介绍,车内两男满脸通红,一下车就闻到浓烈的酒味,而且坐在后排的男子衣服都反穿着。刚下车,坐在后排的男子就急忙声明是自己开的车,但据警方查明该男子想包庇司机无证驾驶。

  两男子借来轿车找“小姐”

  3人被带到道角派出所后交待,两男子系表兄弟,驾驶轿车的张建波是表弟,坐在后排的叫童晓林,都是九龙坡区西彭镇人,轿车是童晓林借来的。20日晚,两人喝了不少酒后,便开车到鱼洞找小姐,询问了几家美发店后,以130元价格带走卖淫人员小琳(化名)。

  随后,由无驾驶证的张建波开车,童和小姐坐在后排。两表兄弟商量就在车内完成交易,于是将车开到觉得隐蔽的龙洲大道断头路。随后,童与小琳在车后排开始亲热,正当两人宽衣解带时,突然一束电光射向车内,慌乱的男女急忙穿衣。

  昨日,张、童两人被巴南警方以涉嫌暴力阻碍执行公务刑拘,道角派出所将对小琳进行相应治安处罚。

  新闻纵深

  受伤协勤原是抗洪英雄

  昨日下午,记者在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道角卫生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余昌伟。

  据了解,余昌伟今年30岁,曾当过武警,在1998年的抗洪抢险中参与了江西九江的抗洪,在该部队代理排长,作为党员先锋冲在抗洪第一线,荣获三等功。退伍后,他当过保安,如今当协勤已1年了。

  据该院骨科谭医生表示,医院初步断定余昌伟为软组织挫伤和轻度皮肤擦伤,其腰部左侧有一直径为20厘米左右的伤口,伤势已无大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