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生死亡家属停尸寝室 上千学生无法回楼休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06 温州新闻网

  (东亚记者姜斌实习生卜明玉)昨日11时左右,长春市职业技术学院女生公寓335寝室的何明(化名)被发现吊死在寝室的门框上。

  死者同寝女生说,该女生名叫何明(化名),平时性格开朗,前几日与男友发生矛盾。长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刘彤表示,何明是商务英语专业大三女生,刚实习回来,在此前没有明确自杀倾向。寝室窗户和门都完全封闭,寝室内没有搏斗痕迹。死亡时间以及死亡
原因学校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还未发现遗书等表明其死亡原因物品。何明家属到校后,不同意将尸体先拉走,寝室楼1000多学生无法回寝室休息。我们等待警方调查结果,学校会承担相应的责任。

  何明的亲属介绍,何明家在伊通县,是家里独生女,今年23岁,其父母在上海打工。当天11时左右,同寝同学打不开门便找寝室老师,老师站在凳子上透过气窗玻璃发现何明用绳子吊在门框上。

  昨日18时许,记者再次与何明的姨父李先生取得联系,李先生说:“现在学校没有结论,其父亲正在返回途中,他说在他回来前,不许任何人搬动何明的尸体,明天上午家属会和学校再商量具体事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