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锅吃得正香 没想遭遇暴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07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1月21日讯(记者 冯凯)11月18日晚,张店的张先生一家四口在张店金晶大道一家火锅店吃饭,一个酒杯突然摔在地上,碎片落到了火锅里,当他们询问摔杯者原因时,却招来一顿毒打。

  今天,记者在淄博市中心医院见到了伤者张先生,他头上道道针疤清晰可见。他告诉记者,18日19:50许,他和老伴、儿子、儿媳在吃火锅,忽然一个酒杯摔在了地上,玻璃
碎片弹到儿媳头上后掉进了他们的火锅里。“我当时以为是服务员收拾桌子的时候把杯子碰到地上的。”张先生说。于是他儿子就走到吧台问原因。服务员告诉他是对面桌子的客人摔的,儿子就走到那张桌子。可没想到刚问了几句,邻座有人说:“我摔的又怎么样?”接着就开始动手了。张先生和老伴、儿媳就上前拉架,对方另外3人搬起椅子就往他们身上打,张先生头上鲜血直流,儿媳妇被扔出去五六米远,老伴被打得趴在地上喊救命,儿子脸上全是血。

  民警几分钟后赶到,把打人的带走,然后拦了一辆出租车把他们送到了医院。张先生头上3处伤口,缝了近30针,他儿子鼻骨骨折,头上缝了5针。一家四口都住进了医院。

  随后,记者来到金晶大道这家火锅店,经理告诉记者,当时他们都被吓坏了,场面无法控制,摔杯子的一桌4人共喝了两瓶白酒,六七瓶啤酒。一番争执后摔烂了火锅店的5把椅子。当时在场的服务员说,当时杯子碎了,但不知道是谁摔的,一个客人过来问过他原因后往回走,他刚转过身来,客人就在那边打起来了。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a1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