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汽车城保安班长嫌钱少带领手下偷店内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15 温州新闻网

  信报讯(记者王成旻通讯员周磊张蕊)因为手头缺钱,汽车城店内的三名保安员勾结外人偷盗起自家店里的汽车。朝阳警方通过缜密侦查,不到24小时就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11月18日一早,北京某汽车城奥迪4S店负责人向朝阳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报案,称当天上班时,发现店内停放在维修间的奥迪A6和红旗轿车以及展厅内的2台电脑被盗了,同时昨天在店内值班的3名保安也不见踪迹。

  接到报案后,民警从汽车城内的保安处了解到,18日凌晨1时多,奥迪A6和红旗两辆轿车是一起从汽车城的西门开出去的,坐在两辆车内的正是奥迪4S店里的保安。民警一边展开对三名保安员的追捕一边向周边的省、市发出协查通报。当晚9时多,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传来消息,他们在设卡检查车辆时,发现了协查通报上的红旗轿车,保定警方当场将该车及车上的四人控制住。得到这一消息后,朝阳警方连夜赶往保定市。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董某供述,他是奥迪4S店内的保安班长。一个星期前他与同是保安的赵某、高某聊天时,围绕挣钱少、没钱花的话题谈论了很久。在董某的提议下,三人同时萌发了把店里的汽车偷出来卖掉的想法。17日晚上,他们三人值班时发现停放在店里维修间内的奥迪A6和红旗轿车的钥匙都放在车内,董某立即想到把这两辆车偷出来卖到河北,他把想法告诉了赵某、高某,三人一拍即合。为了保障两人“负责”一辆车,董某又将好友李某找来,经过“商量”,他们将盗车时间定在凌晨1点。临走前,四人又把展厅内的两台电脑也偷了出来。偷车后,四人直接把车开到了河北涿州。此时,奥迪轿车眼看没油了,四人身上也没有加油的钱,于是决定先将奥迪停在涿州,等卖了红旗再卖奥迪。18日一早,他们四人就在涿州把偷来的电脑以3600元的价格卖掉。用这笔钱给车加了油后,他们开着红旗轿车寻找“买家”,刚到保定市就被设卡检查的民警拦了下来。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朝阳警方押解回京并已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