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骏公司整修加固裂缝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17 宁夏日报

  华兴讯(记者吴少男)昨日,本报报道了《贺兰县天骏城市花园新房出现裂缝副总阻挠采访声言“再乱拍我砸死你”》一文后,昨日下午,天骏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包军代表该公司来到报社向记者道歉,表示严肃处理打骂记者的张占林副总经理。同时,包军与贺兰县质监站站长高小宝对该公司新房出现裂缝事件作出了解释。

  包军说,在记者采访新房裂缝一事时,由于公司副总经理张占林的不冷静,对贵报
记者的正常采访工作以及个人身心造成严重影响,张占林的个人行为有损公司形象。因此,天骏公司对两名女记者表示道歉。

  在房屋裂缝一事上,包军说,由于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砖裂以及混凝土的原因,天骏城市花园1-1-402马新颖的新房存在房屋裂缝的质量问题,对于此事,天骏公司正准备按照规定对该房进行整修加固。但是因为马新颖家楼上的501室在出现裂缝后,施工方私下曾以1万元的赔偿了事,开了赔钱1万元的先例,所以马新颖要求赔偿。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房子出现裂缝如果不影响安全性,就不能私下赔钱了事,而是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整修加固,如果马新颖不愿意整修加固,也可以退房。

  贺兰县质监站站长高小宝说,天骏城市花园的房屋9月份交工,对于房屋裂缝的问题,质监站在做了严格的工程质量鉴定后,最后拿出重新加固的整修方法。

  高站长表示,报社舆论监督房屋质量问题是一件好事,各方要理解支持记者的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