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每周每月欢迎市民体验 昆明质监盛赞体验贴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17 云南日报

  理解构筑和谐!本报《都市新闻》与昆明电视台《街头巷尾》联合推出“2005体验昆明”大型互动活动后,从“体验巡警”到亲历“打假风暴”,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一共11位普通市民用自己的视角直击2005昆明特殊职业。“2005体验昆明”的活动不仅受到市民的盛赞,同时也得到有关部门的肯定,体验活动第二站质检结束之后,昆明市质量技术监督(简称质监局)局长陶锋肯定地说:“通过体验活动,市民对质检更了解,也让我们和市民心贴心。”昆明质监——“欢迎市民继续体验”

  昨日一早,拿到《春城晚报》后,质监局的办公室里顿时热闹起来,对这次体验活动议论开了:“真希望以后市民多来看看我们的工作……”陶锋接受采访时说:“这样好的活动应该不断办下去。”陶锋说,质检是一个关系民生的重要工作,平时由于市民不了解这项工作,或许会产生一些疑问:“要解决这种疑惑,最好的方式就是沟通,而沟通最好的方式就是体验。”

  6位市民结束了一天的体验后都肯定地说:“质检工作真的是很苦、很累!”陶锋说,质检工作是公开、透明的,通过体验,市民可以对质检工作进行监督,有利相互的互动、了解和支持:“这些关系民生的工作,最需要的也是市民的了解。”活动结束后,陶锋感触较深,他说,质检工作其实不仅仅是打假,还有如何保质?如何对市场上的食品进行监督等等。陶锋希望,春城晚报与昆明电视台继续把这个具有重要社会意义的“体验活动”办下去,也希望更多市民来体验质检的各项工作:“每周、每月来我们都欢迎,政府部门和市民就是一家!”

  实习记者李荣(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