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内行人”骗走通讯电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1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因为一口通讯工程的施工“内行话”,肥西人周伟冒名承揽工程,骗得15万元通讯电缆。

  两个月前,合肥一家通信工程公司在颍上县电信局承建主干配线线路工程,然而公司施工队人力不足。得到这一信息后,肥西人周伟主动与该工程负责人联系,他自称李勇,说自己是施工队队员,要承接公司配线线路工程,周伟说的都是工程施工方面的内行话,在
未核实周伟身份的情况下,该负责人与周伟口头签订了实施工程合同。10月26日,周伟领取价值15万元的电缆材料后便消失了。

  27日晚,周伟将货押到合肥,后通过中间人唐某,以5万元卖给陈权,并给中间人唐某3000元的介绍费。陈权将货藏匿在淝河路一仓库内,后卖出部分电缆,获利3000元。

  案发后,庐阳经侦大队于11月14日找到了陈权和剩余未被卖出的通讯电缆,犯罪嫌疑人周伟和唐某在逃。(汤顺俊 杨耀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