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男孩新加坡坠楼 床上弹吉他蹦出窗外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1:46 重庆晚报

  据法新社消息,一名到新加坡求学的16岁中国男孩,日前不幸从学校宿舍的3楼掉了下去,当场死亡。据初步调查显示,男孩当时一边弹吉他一边床上蹦上蹦下,不想旁边的窗户大大开着,一不小心纵身跃过了窗台。

  跳上跳下还弹吉他

  李晓萌(音义)是从北京到新加坡一家私立学校学习的学生,他与同样16岁的王秉仪(音义)同住在该学校的宿舍里。宿舍在第三层,李晓萌的床铺更靠近宿舍的窗户。事情发生在上周四晚上,李晓萌与王秉仪两人呆在宿舍里休息。“我们当时在房间里,他开始玩吉他。他特别兴奋,一边弹吉他,一边在床上蹦上蹦下的。”王秉仪事后回忆说。

  据李晓萌的另一位同学说,李过去弹吉他时,也喜欢在床上蹦蹦跳跳的。但是,兴奋过头的李晓萌当天却忽略了旁边敞开的窗户,正是他的粗心大意造成了这场悲剧的发生。

  兴奋过头蹦出窗外

  一边弹着吉他一边跳上跳下的李晓萌,由于过度兴奋,动作幅度明显过大,已经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一下跃出了三楼的窗台,坠下楼去,当场摔死。“我刚转过头去一会儿,就听到了一声巨大的响声,等我转回头来时,他已经不在床上了。”王秉仪告诉记者说。

  事发后,新加坡警方立即封锁了事故现场,并在随后通知了李晓萌远在北京的父母。据悉,李晓萌的遗体已经火化,其父母也已将他的骨灰带回了中国。

  不过,新加坡警方表示,将把该事件归入“非自然死亡”之列,并准备展开进一步的调查。娟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