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年怨恨之下奸杀婶婶 逃亡日记道不尽悔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3: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德州11月21日讯(记者信明栋通讯员王磊)因对婶婶产生怨恨,即墨青年周某酒后竟将婶婶奸杀。事后,周某仓惶外逃,其间写下逃亡日记,记录了自己的杀人动机和逃亡生活。日前,周某被德州警方抓获,并于今日被青岛警方解回。

  今年10月下旬,23岁的即墨青年周某在当地医院伺候因病住院的三叔,其三婶孙某认为周某伺候得不好,并责怪他花钱太多,周某于是怀恨在心。

  10月31日晚,周某和朋友一起饮酒至次日凌晨2点,醉酒而归,途中想起三婶孙某,周某产生报复心理。周某随后爬墙进入三婶家,适逢孙某一人在家。周某在院中捡起一块砖头,进入室内后用砖头猛击熟睡中的孙某的头部,又用双手掐住孙某的脖子,直到其昏死过去。见孙某不再动,酒劲发作的周某又将其强奸。

  之后周某将孙某背至村头一小桥下,此时孙某慢慢苏醒,周某担心其报案,遂起了杀人灭口之心。他从桥下捡起一块石头,猛击孙某头部直至其死亡。随后周某逃回家,换了一件衣服后离开家乡,先后在淄博、潍坊、滨州、济南等地躲藏。案发后,周某很后悔,便把杀人动机、逃亡路线和逃亡感受等写下来,取名为《周某逃亡日记》,随身携带。

  11月11日,周某逃亡到德州,露宿街头。12日20时许,他在德州市德兴北路寻找食物时被巡逻民警发现,其恐慌的表情引起民警的注意。面对民警的询问,周某答非所问,于是民警将他带回,发现了他的逃亡日记。经过讯问,周某对其强奸杀人的罪行供认不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