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来新车改的士自己开 3辆被盗桑塔纳发还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40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两名盗窃嫌疑人先后偷盗了7辆“桑塔纳”轿车,还将偷来的车改装成出租车自己开,近日终于被我市公交治安分局查获。昨天,领回发还的被盗车,失主们个个喜上眉梢。

  今年9月3日中午,城中派出所民警王军和其他几名参加出租车专项整治的工作人员在汉中门附近,准备对一辆苏AB2501红色“桑塔纳”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该车突然加速逃
避。直到在汉中路金鹰大厦附近撞上另一辆车的车门,才停了下来。经多方查证,化名为“史小兵”的驾驶员涉嫌非法带客营运,车辆号牌及驾驶证均系伪造,5年内更换过多辆出租车“营运”。

  嫌疑人供认,他姓冯,原来在某单位开车。自从和开小修理厂的李智林结识后,他俩从2000年至2002年,在镇江和南京共盗窃过7辆“桑塔纳”轿车,并将绝大部分轿车改造成出租车营运。随后,民警将冯某正在开的和已经转手的共计3辆“桑塔纳”一一追回。

  昨天前来认领爱车时,镇江失主赵敏告诉记者,2000年12月16日凌晨他的车在自家楼下被盗时,买来才1个多月。和另外两名失主一样,由于没有保盗抢险,他也只好自己承担损失。没有想到5年后警方能为他找回爱车。目前冯某已被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