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厮自说自话遭人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男子竟报假案求助,结果弄巧成拙被拘留

  本报讯一名因报假案而扰乱机关秩序的男子近日被广州越秀区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1月16日中午12时许,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大塘派出所接到一个男子的电话。据称,他在陵园西路电信局门口被两名男子飞车夺去一个黑色公文包,内有人民币500元。派
出所迅速派出民警赶到现场。但奇怪的是,经访查,该时间该地点并无发生上述案件。民警将这名四川籍男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该男子终于承认报假案。据其称,由于来穗后用光了钱,身无分文,当日想劳烦民警送他去增城朋友处,于是故意报假案,谁知弄巧成拙。

  由于该男子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扰乱了机关秩序,公安机关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天。(石伟强)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