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貂皮大衣 小孩成道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7:05 CCTV《第一时间》

  前段时间我们栏目曾报道过,北京王府井有几名妇女合伙从服装店偷衣服的事,最近同样的事情也出现在了重庆,几 名抱小孩的妇女溜进一家服装店,将店里贵重的貂皮大衣偷偷卷走,不过仓皇之中她们露馅了,因为她们把怀里抱着的孩子丢 在了路上。

  据营业员说,这几名妇女是先后进入服装店的,其中两个人各抱着一个小孩。

  这些人卷走貂皮大衣的伎俩着实厉害,不过当她们试图偷走第5件衣服的时候,一位营业员看出了破绽,追了出去。 营业员:她往广场那边跑我在后头追在一辆车后面我一绕过去一下就碰着她了一扯她衣服一件貂皮衣服就落了出来慌乱中她把 小孩丢了就跑。

  慌乱中被丢弃的小孩大约三岁左右,一直在地上哇哇大哭。服装店的员工说,她们会细心照料这个小孩,希望知情人 能够提供线索,让孩子早日回到父母身边。

  貂皮大衣被偷编后

  虽说“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可是真为几件大衣就把孩子扔了,也真够狠心的,看来这些孩子在她们眼里也只是工 具而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