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3男子遭追砍1人死亡 血迹延绵近300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1:20 信息时报
广州3男子遭追砍1人死亡血迹延绵近300米(图)

  不少村民在影吧门前议论纷纷。记者看到影吧卷闸门紧锁,门上血渍腥红,溅起足有半米高。郑启文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时报讯 (记者 李文瑞) 白衣男子身负多处刀伤,沿阡陌小巷踉跄行走,血洒300米后,最终倒在窄巷尽头气绝身亡,这是昨晨发生在天河区上社村兰溪大街的悲惨一幕。据悉,3名男子是在影吧中与人发生争吵后遭遇刀砍,负伤逃出后,白衣男子当场死亡,影吧老板入院救治,已无生命危险,另一名男子生死不明。

  争执后三人四散逃生

  昨晨6时许,上社村兰溪大街内一间影吧内嘈杂纷乱,不时传出争执打斗声。据介绍,影吧内3名男子与七八名男子发生打斗,对方倚仗人多,挥舞西瓜刀狂追猛砍。3名男子身中数刀,从门内仓惶逃出,沿村内窄巷四散奔走。其中,一白衣男子不顾身体多处流血,沿迂回小巷忍痛苦奔300米,最终喋血窄巷尽头,不再动弹。有居民称,此次打斗是影吧内醉酒男子闹事引起。

  影吧老板沿巷往南逃出,沿路呕血不止。奔出兰溪大街时,老板堂弟闻讯赶赴,将其火速送往广州邮电

医院救治,因伤势较重,遂转往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近7时,上社村治安员赶来现场,当即报警。近8时,七八名警察前往现场,在事发影吧间及白衣男子倒地处拉起警戒线,迅速展开调查。

  巷内血迹延绵近300米

  昨日中午11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兰溪大街南边一栋民宅前已拉起数条警戒线,市殡仪馆灵车巷内守候,另有三四名警察在此驻守。不多时,素布包裹的死者被殡仪馆工作人员抬上车内,驶离该巷。

  记者在兰溪大街北侧路面影吧前看到,影吧门前卷闸铁门紧锁,门上血渍腥红,溅起足有半米高。多名居民称,影吧20余平方米大小,通宵营业,每天有不少人前往光顾。

  影吧老板已无生命危险

  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耳鼻喉科,记者看到影吧老板躺在病床上,该男子口插氧气管,颈部包裹白纱布,面部残留红色血渍。据悉,男子姓邓,现年30岁,外省人,来广州一年有余。

  影吧老板堂弟表示,邓在此开影吧不过半年时间,平时与人并无仇怨,被砍原因不得而知。

  该院王医生介绍,伤者喉部被锐器刺穿,气管受损,气管喉咙交界处留有直径1厘米的不规则洞口,需一定时间恢复。据了解,伤者经手术身体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