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与情妇分手前被硫酸烧伤命根 前妻悉心照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3:36 重庆商报

   (记者 汪君) 在荣昌县一制药厂工作的已婚妇女搞婚外情,与男方分手时相约在她家中以同居方式举行“告别仪式”。早上,该妇女用事先准备好的浓硫酸泼向情人的生殖器。经医院诊断,男方下体大面积重度烧伤,可能会严重影响其今后的性生活。得知男子受伤后,其前妻赶到医院对其悉心照顾。

  梦中被刺痛惊醒

  昨日中午,荣昌男子陈永(化名)光着下身睡在一张特制的加热床上,眼神忧郁。34岁的陈永告诉记者,他被情妇用浓硫酸泼伤了生殖器,由于伤势恶化,刚从荣昌转院到重庆市第二人民医院。

  陈永使劲闭上双眼回忆,15日晚,他和相好已近一年的情人张燕(化名),约定要结束这份“地下恋情”。陈说,谈判之后,两人决定最后一次

同居,以作纪念。16日早上8点多,张的女儿去上学后,他被下身的猛烈刺痛惊醒。“我以为是被洁厕剂所伤,拼命的跑向厕所往伤处浇水。”直到后来被送进医院后,才从警察的口中得知是浓硫酸烧伤。陈说,这次自己的命根可能要遭“废”了。

  性功能将受严重影响

  重庆市二院烧伤科曹主任介绍说,陈全身20%面积被烧伤,两腿根部的皮肤基本烧坏,属三度烧伤。陈的整个生殖器都被硫酸“伤害”,即使今后痊愈后,其龟头部位今后会形成硬茧而使形状改变,阴囊也可能会缩小,其阴茎也可能不能自由伸展,从而造成性行为障碍。

  一月前命根莫名被划伤

  陈称,一个月前,自己也是在和张闹分手后的一个晚上,在睡梦中阴茎被划了一条口子。当时,张陪自己去医院缝了10针,可张就是不承认是自己所为。他说,一个多月来两次阴部被伤,想起来还很后怕。

  据上次给陈缝针的医生称,他曾两次为陈进行了阴部治疗。

  “情人为什么会这样残忍,谁都弄不懂。”陈说,自己几天来一直都在思考这个问题,他说,张人比较漂亮,她的丈夫在外地但人很优秀,虽然独自一人很寂寞,但肯定不会因为要和自己长相厮守而对自己发难的。他猜测,可能是自己突然要和对方分手,突然想不开才这样的。

  行凶女子被刑拘

  据了解,目前,张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

  “身边没有其他人,这几天全靠前妻胡某来照顾我。”陈有些黯然神伤,他告诉记者,和胡

离婚后就很少往来。16日晚上,在永川一酒店打工的胡听说自己受伤后,匆匆的从永川请假赶回来看望。

  这几天也是她在照顾。她只要下了班就到医院来照顾他。前妻什么都不说,只让自己好好疗伤。他说,让他最感动的是,前妻每天晚上都在自己旁边搭个木板当床,守候在身边,直到第二天为他准备好早餐才去上班。

  记者辗转找到胡,可胡很低调,她称,以前和陈夫妻一场,现在他身边没有人,只有自己才能照顾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