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卖淫筹钱做手术 买卖泡汤后抢劫买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4:0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艾红霞 通讯员 辜雪菁 郭艳萍)范某今年16岁,从老家五峰土家自治县来汉后,认识了网友琳琳(化名),因为年龄相近,两人关系不错。今年8月,琳琳告知范某,她急需8000元做手术,但父母拿不出这么多钱。两人竟商量着用身体赚钱。

  随后,范某就忙开了,她给以前认识的个体户李军(化名)打电话:“我有个朋友琳琳急需钱用,她愿意陪你一晚,想问问你的意见”,然后,她还神神秘秘地强调,琳琳至今
还未交过男朋友。

  30岁的李军答应见了琳琳再说。范某安排两人见面的当晚,李军带着琳琳离开。次日,琳琳联系范某:“他先说好给8800元钱,后来一分钱都没有给,说是要和你联系的。”

  而范某也只收到李军托人转交的100元钱。李军说,当晚和琳琳交谈时,感觉琳琳城府太深,而他也不喜欢琳琳的长相,当晚,他和琳琳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

  感觉被人耍了一把,范某遂找到朋友陈某等人要教训一下李军。8月24日,范某又联系李军:“我明天要回家,今天没地方住,还想找你借点钱。”

  李军忙让范某到江汉区某酒店。当晚7时许,李军带范某开好房间后,又匆匆出门谈生意,等他忙完后才到范某房间坐下,就听到有人敲门,范某开门后,陈某带着另一名男子(另处)冲进房间。陈某等人采取持刀威胁的手段,先抢走李军的手机和

银行卡,后又威逼李军讲出密码,然后由范某在自动柜员机上取出2000元钱。

  3人在离开房间时,为防止李军报警,陈某和另一名男子先对李军饱以老拳,然后又用床单将李军捆住,又拆下枕套堵住李军的嘴巴。等3人离开房间后,李军使劲挣开捆绑。后经鉴定,李军的损伤为轻微伤。李军报案后,范某和陈某先后被抓。

  昨日,涉嫌抢劫罪的陈某和范某被江汉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