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包车起火成“骷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10 海峡网-厦门日报

  第一时间

  车主说,估计是电路短路引起自燃

  

面包车起火成“骷髅”(图)
昨日傍晚6时许,一辆小面包车在中埔果品交易市场附近突然起火,车主眼睁睁地看着爱车在短短的15分钟内被烧得只剩骨架。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被烧得呈灰白色的面包车停在路边,车牌号为闽ED2763,车主站在一旁给保险公司打电话。这辆车的玻璃全都不翼而飞,车主说是被大火烤炸了,车内所有能烧的东西都付之一炬,车座只剩下弹簧,仪表盘也崩了出来。

  “这车也就开了五六年,不算长。” 车主说,“刚下厦门大桥,左车灯就‘砰’的一声炸得粉碎,估计是电路短路引起。之后一股焦味直冲鼻孔,我赶紧跳下来,火就烧起来了。不出15分钟就烧成这样。”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火烧得非常大,火焰足有3米多高。后来,3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扑灭了大火。

  本报记者 徐景明

  请报料人唐先生来本报读者接待室领取线索费30元(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