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侣伴嘴男子误杀女友 逃亡一夜黑发都愁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13 温州新闻网

  “她死那晚,我失眠了,第二天一照镜子,头发全白了。”昨天下午,42岁的许维生说。

  2005年8月30日,医大二院送来一名下肢瘫痪的重伤患者。“咋样?我爱人有救没?”“脊椎断裂,够呛。”当天,患者刘娟经抢救无效死亡。但她的“爱人”许维生却不见了。

  刘娟和许维生并非真夫妻,但双方各自离异后同居已有七八年。今年8月30日凌晨,刘娟向许维生坦白已有新男友,这让许维生大为光火,在厮打中,刘娟从炕上摔下……

  大东刑警专案三队警员说,“我们得知他在烟台一船厂打工。11月16日,他们找到船厂介绍他打工的张东,但他看了许维生的照片,直摇头说‘不像,他介绍的人满头白发,比照片上的人瘦多了’。这时,张东指着远处走来的许维生说:‘他来了,你们看像吗?’我们立即将此人抓获。”

  “逃跑那天,我一头黑发都愁白了。80天里,我没睡过一天好觉,现在警察抓着我了,我倒轻松了。(记者赵彤实习生苏丽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