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年上半年自考增开两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29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日,从无锡市自考办获悉,明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在撤销9个专业和方向的同时,将新开设两个本科专业。同时,2006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时间确定,将于今年12月1日至12月7日举行。2006年1月将举行上半年增考报名。

  江苏省自考办调整了此次专业的开设,停止了一些专业的报考。其中包括,农村自考实验区的几个专科专业:法律专业、种植类专业中的古树方向和蔬菜方向、管理类专业中
的乡镇企业方向、临床医学专业。以及一些本科专业,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教育专业、会计学专业,以及中医学的专、本科专业。

  业内人士表示,这是由于这些专业报考的人数逐年减少,且其实用性不强的缘故。本次报名新增了两个本科专业,即环境工程和营养食品与健康,均面向社会开考。

  市考办有关负责人提醒,报名时老考生仅凭准考证报名,新考生需要凭身份证到所辖的市(县、区)考办和全市各乡镇自考服务站报名。(小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