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侣拌嘴男子误杀女友 逃亡路上一夜白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34 辽沈晚报

    (记者 刘臣君)

  一直都以为伍子胥过昭关一夜白头是个夸张的说法,直到记者见到了逃亡被抓的许某。8月30日他将女友失手打成重伤,女友被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他在次日早晨逃跑。在逃亡的第二天,他便因又悔又怕而一夜白头。

  和情敌过招误伤女友

  许某今年40出头,与同是离异的刘某同居在一起五六年了。2005年8月,两人吵架后刘某几天没回家。8月30日凌晨4点,许某终于找到了刘某,却同时发现了刘某已经与朱某好上了。许某逼迫刘某带着他来到了朱某家。

  许某与朱某发生了激烈争吵,在劝架过程中,气急败坏的许某打了刘某,刘某在躲闪中从炕上摔了下去,顿时感觉动不了了。许某立即抱起刘某来到骨科

医院,经过检查刘某第四颈椎断裂。在医生的建议下,刘某被120急救车送到了医大二院。然而刘某因抢救无效死亡。

  发现女友死亡惊惶逃走

  8月31日早晨,许某逃跑了。沈阳市公安局大东分局立即组成了专案组进行调查。

  根据线索,专案组北上黑龙江许某的姨家,却了解到,许某可能去了山东蓬莱的爷爷家。于是,17日早晨,专案组再次动身赶往山东蓬莱。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经过多方艰苦调查,得知许某在烟台某船舶修造厂。

  又悔又怕一夜间愁白头

  11月17日下午4点左右,专案组来到修造厂门口,民警拿着许某以前的照片,找到了一位工友询问,然而这位与许某接触很多的工友看来看去,却觉得不是许某。专案组让人将许某引到厂门口,将其抓获。

  民警发现许某已经相貌大变,本是白胖的许某不仅变得又黑又瘦,而且满头白发。“我因为害怕就逃跑了,可是我逃跑的第二天,头发就全白了。在逃亡的日子里,我老算计着,你们能不能抓到我,可是,我还是没能逃过法律的制裁啊!”许某悔恨地说。目前,许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感谢大东公安分局王世刚协助采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