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尾市民扶老携幼打预防针 一个多月注射近三万支流感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4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据汕尾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透露,近期汕尾市民接种流感疫苗的人数持续增多。一个多月前购进的3万支流感疫苗,现仅剩下1000多支了。

  近段时间来打流感疫苗的人特别多,有时一天有上百人。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来打预防针的人群中,老年人多了,单位组织员工集体注射流感疫苗的多了。但大部分还是市民个人领孩子、陪老人前来注射,这说明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提高了。

  基于当前流感和禽流感防控形势的需要,汕尾市疾控中心已着手向省疾控中心定购更多的疫苗储备,以防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贺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