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限车闯站撞死执法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商洛讯(记者申震王彬)11月21日,312国道丹凤县茶房超限运输检测站工作人员王少彤上路值勤时,被一辆超限货车撞倒后拖出近20米,因伤势过重,于昨日清晨6时不幸殉职。

  当日下午,王少彤按照正常检测程序,在离检测站口约50米处引导过往车辆进站检测。2时50分许,一辆东风车由东向西行驶而来,王少彤打交通手势要求东风车进入检测车道
。谁知,这辆车的司机丝毫没有减速,强行闯站。由于车速很快,王少彤避让不及被撞倒,卡在车的前桥上,被拖行了19.8米后,肇事车辆才停车。检测站工作人员以及驻站民警飞速跑过去抢救王少彤,并将一名司乘人员控制住,而驾驶员闵振趁机逃走。

  身受重伤的王少彤在被送往丹凤县人民医院途中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后经医务人员诊断为特重性内开放性颅脑损伤、广泛性脑挫伤、弥漫性轴缩损伤、脑干损伤等,经紧急抢救无效,于昨日6时10分去世,年仅33岁。

  经过调查,这辆肇事东风车车号为“陕H03893”,悬挂农用车牌。事后检测,该车所拉矿石重26吨,超限6.58吨(若按农用车辆计算则超限18.5吨)。

  昨日中午,肇事司机的家人向当地公安机关报告说,闵振下午会来投案自首。但截至记者发稿时,闵振仍负案在逃。目前,陕西省交通厅、省公路局以及治超办相关领导已赶到丹凤县,慰问牺牲同志的家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