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还以为有小偷呢 原来是在捕老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55 温州都市报

  市区一未留名读者22日10:50来电:我住在市区利府大楼某幢三楼,家对面正好是五马美食林鸿华店的东侧。凌晨1点多,这家酒店已经打烊,我无意中透过酒店二楼的窗户,看到黑漆漆的大厅里有两个黑影拿着手电筒一直在收银台旁边晃来晃去,大厅里还有红色的指示灯一闪一闪的,怪吓人的,我想肯定是小偷就报了警。

  记者核实:不一会儿,鹿城公安分局五马派出所值班民警董海带了几个协警来了,
看看酒店的两个出口的大门紧锁,就来到报警者的房间里观察那两个黑影,果然看到了一样的情景。

  民警马上派人守住两个大门,打电话通知酒店的保安,保安出来开了门,一听来抓小偷笑了,说:“有人在捕老鼠呢!”

  民警上楼一看,两个男的正拿着捕鼠器和手电筒在抓老鼠,地上已经有满满一铁笼的老鼠在吱吱地叫着了。

  大家都是一笑,现在市民的防范意识真是强呀。蔡伊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