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样的儿子让爸爸觉得自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55 温州都市报

  市区读者张先生21日15:02来电:几个月前我的儿子头被打破,对方家长赔了1.2万元给我们,现在还剩下5千元。儿子说他要捐给希望工程,儿子有这样的想法我觉得挺自豪。

  记者核实:张先生说,他儿子叫张伟森,今年13岁,就读于水心集团学校二校区。几个月前,别的小朋友在玩耍,张伟森经过时,头被飞来的木块打破,事后,对方家长支付了1.2万元的赔偿费。

  之后经过治疗,张伟森的伤基本痊愈,只是头上留下了难以消除的疤痕。

  前几天,懂事的张伟森告诉爸爸,他想把治疗剩下的钱捐给希望工程,希望帮助那些穷困的学生。

  市水心集团学校二校区余副校长证实在今年9月初确实发生过这件事情,事后经调解,对方家长和学校都出了一部分资金作为医药费。前几天,张先生来找她,说要把多出来的钱捐给希望工程,于是她想到了学校结对的岙底小学,就向张先生推荐了这所学校。

  共青团温州市委希望工程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证实,22日上午,确实有位张先生过来捐献过5000元钱,他们会把钱转交给岙底小学。张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