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孙女士大意丢女儿民警助团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08 宁夏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钱伟)逛街丢失了女儿的孙女士,在得到110民警的相助后,仅用了5分钟,就使母子得以团聚。

  11月20日中午时分,孙女士带着6岁的女儿童童(化名)来到银川市金凤区新华购物广场购物,专心挑选物品的她回身发现女儿不见了。找遍商场每个角落,仍然没有女儿的身影,她心中开始发慌,忙向商场保安求助,并在1时42分打电话向110民警求助。

  巡逻民警赶往商场途中,一男士向他们反映,有个小女孩一直在这里哭,可能是迷路了。民警忙与指挥中心联系,经核实是孙女士的女儿。1时47分童童见到了妈妈。民警分析,可能是童童玩耍中走出商场,走到离商场不远的200米处不见妈妈才大哭了起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